日夜不休日叶不羞直到叶修

把修修捧在手心里
并表示
那只修修我要了_(:3」ㄥ)_

【叶修生贺】生日“惊喜”

第一次发文,也不知道撞不撞梗(•́ω•̀ ٥)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文不对题系列







“老板娘,你这是去抢劫超市了吗?”叶修刚起来,本想下楼吃早餐,没想到就看到陈果拖着一大堆东西进来。

“……笨蛋啊!你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!”陈果听到后面部扭曲了一下,然后告诉自己,“不生气不生气,今天是他生日,有账明天再算”

今天?哦对了,今天是笨蛋弟弟的生日唉,嗯——好像也是自己的生日来着……

叶修挠了挠脸,带了点小尴尬:“我这不是忙着给忘了吗,我也是很忙碌的人啊。幸好老板娘你没去抢超市,我差点都要打报警电话了。”叶修慢悠悠地走下来,又恢复了原来懒洋洋的样子。

你忙?忙着打游戏吗!还有,我什么时候在你眼里都可以去抢超市了!我的形象这么糟糕吗!

“叶修哥快来啊,还有好多东西呢,我和柔柔都快搬不动了。”苏沐橙搬着有一堆东西走来。

“真是的,你们这群臭男人除了打游戏就是睡觉,现在搬你的礼物也还是我们来!”“我这不是下来了吗,我比他们不好多了吗。”叶修眨巴眨巴大眼睛。

靠!卖萌可耻!除非,你再来一个(◦˙▽˙◦)

“赶,赶紧的!别墨迹,外面东西还有好多呢。”我去,我儿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真的好萌QAQ

“哦。”修修委屈,你们都欺负修修(。•́︿•̀。)


“这也太夸张了点吧。”叶修被屋外的东西惊到了,这就是一个超市,哦是不,这比超市的东西还多吧!

“当然了,我们都快干了二十分钟了,还有这些呢。”唐柔一边把东西努力的往自己身上摞,一边艰难的说这话。

“真的是辛苦你们了,不过粉丝们真的好热情啊。”被这么多人喜欢,是很大的幸运呢。真的是,有点感动啊。

“来来来,一起一起。”叶修撸起袖子就要上前,这时却被一个巨大的礼物吸引住了目光。

叶修站着礼物旁边:“这是个什么啊?怎么这么大啊?”这都到自己肩膀了,一个人都装得下去

“不知道,反正挺沉的,一会拖进去就行了。”苏沐橙装好了礼物,把它们带去了客厅。

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,然后——转身去一起劳动了,至于这个大“礼物”吗,谁在意啊喂。


“好了,让我们看看这个里面有什么吧!”【修修搓手.jpg】

“那我开了啊。”陈果试做要打开它。

叶修本想点头,但突然想起了什么,直接手动制止陈果,然后特地拉低声音和她们说:“你们先等等,我去那个东西哈!”

“?快点啊。”

叶修点点头,从沙发上拿起一个枕头,站到了礼物盒的右后方,摆上了进攻的姿势,然后冲陈果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打开了。

陈果一脸疑惑,搞不清这是唱的哪出,只是茫然的打开了盒子。

就在打开的一瞬间,盒子里冲出来一点黄色,紧接着眼前飞快的闪过一抹白,与那黄色亲密接触。然后就是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“呦,这不是少天大大吗,您今儿是唱的哪出啊。”

“老叶老叶,你怎么这么狠心,万一把我打坏了怎么办,我幼小的心灵收到了创伤,老叶你必须要补偿我,只有你以身相许少天大大才会好起来!”没错,是黄少天无疑了。

“可别,千万别好,这样蓝雨的boss就好抢了。”

“!!!我都这样了你还想着boss!我还是不是你最亲爱的少天大大了,你说啊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狗了!”

【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】【修修否认三连.jpg】

陈果在黄少天出来的时候就在风中石化了,到现在才缓过来,慢慢开口,说:“叶修,你是怎么知道这里面有人啊。”

“是我看到少天没有在训练,然后和前辈说的。”

这个声音,这个声音是——

“队长!你竟然卖我!”哦,听听,这可真是“听者伤心,见者流泪”的队友情啊!多么美好啊!

此时喻文州表示,队友情是什么?可以用来追叶修吗:)

偏偏这个时候叶修还搭着喻文州的肩,一副好哥俩的样子,对着黄少天说:“少天啊,人家文州这不是担心你走丢了吗,毕竟是一百来斤的肉,谁丢了不都得担心一下嘛。”

……叶不羞我看你是欠c了:)

“喻文州!你干什么呢!长得浓眉大眼的,没想到这么不安好心,还来勾搭我家叶修!”方锐刚刚还睡眼惺忪的,现在看着比谁都精神,这可能就是情敌的魔力吧╮(‵▽′)╭

“老大!生日快乐!”包子从楼上几步冲下来,挤开喻文州,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“嗯嗯嗯,谢谢包子,快,快点松开,哥的腰要断了!”叶修对此万分无奈,包子的祝福让他很开心,只是辛苦他的腰了,老年人经不起折腾啊!

鱼纹粥:我不生气:)












大家老老实实的在沙发上坐好,叶修看了眼手机,表情变得,嗯……乱七八糟。最后叹了口气,幽幽地说到:“我看你们这是想让我一天都不碰游戏啊。”“偶尔休息一下也不错啊,毕竟今天是前辈的生日呢。”喻文州笑了笑。

“对啊对啊老叶,我们大老远来一趟,你就不能表示表示吗,我和队长可是专门来看你的!”

“行吧行吧,等他们来我们就出去,在这之前我去打游戏了。”

修修表示,我才不去呢,都没有游戏重要,等我上去了我就锁门,你们就在外面待着吧!谁都别想把我和游戏分开!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O(≧▽≦)O

眼看修修就要转身跑走,去听到了外面的脚步声,还有一句“我们来了!”

此时修修表示:我刚刚什么都没说!(*`д´)











回来的时候已经快近十二点了,叶修经历了一天的劳累(主要因为没有游戏),已经“疲惫不堪”了,只想打一局游戏放松一下。

不过在那之前——

“喂,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啊,恭喜又老了一岁。”

“你才又老了一岁!”

“……生日快乐,混账哥哥。明天我来接你,你不许——”

毫不犹豫的挂断,完全不理会对面的叶总裁是有多么的想骂人。“我就知道给这小子打电话就没好事。”叶修叹了一口气,但脸上完全没有一丝难过。

叶修从窗边直起身子,伸了伸懒腰“还是去打游戏吧!”

一阵风吹过,卷起了窗边的帘子。

叶修转头,看见一架纸飞机,里面还夹着一片叶子。它就静静的待在窗边。

“嗯,谢谢了,沐秋。”

叶修拿起飞机仔细端详,最后将其放在桌子上,打开了电脑,拿出了要通宵的气势。

窗外的风还在轻轻吹着,如果你能静心聆听,你可以听到……

“生日快乐。叶修。”

这句与风声融在一起的低语。

















修修生日快乐!喜欢你的第三个年头,为你过得第一次生日,但我以后不会再拉下你的生日了!

永远喜欢修修鸭!

祝修修永远都是小可爱,永远被人喜欢!
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